close

 

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愛喝茶的人

 

所以牙齒常常會有茶垢附著在上面

 

加上我牙齒又很亂 常常不好意思露齒笑

 

雖然有去洗牙

 

不過不到幾個月色素又會附著在上面了...

 

沒辦法維持半年像洗牙後那麼亮白..

 

 

 

加上牙齒美白又不是我經濟可以負荷的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打算先從最基本的日常刷牙做起...

 

先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的牙齒

 

大概是三月多的時候拍的

 

 

 

(請大家忽略亂糟糟的牙齒...)

 

可以看到下門牙 都有一些黑黑的茶斑

 

用一般的美白牙膏根本刷不乾淨...

 

尤其是內凹的那顆 更是不易清潔

 

於是除了把傳統牙刷換成電動牙刷外

 

也把之前用的美白牙膏換成了蒂克強效去垢牙膏

 

 

 

相信應該蠻多人聽過蒂克的吧

 

我從小時候就有聽過它們的東西 一直對它們可以去牙垢的印象很深刻

 

加上又是MIT

 

雖然還沒有用過 不過是還蠻有好感的

 

 

 

 

 

牙膏應該是它們最近新出的產品

 

當然要好好的支持一下了

 

 

 

當初買的時候也是看上它裡面有含CCS潔牙微粒子還有CPH專業亮白因子

 

主打物理性美白

 

可以去除茶垢、咖啡垢跟煙垢

 

 

 

那個紅色一點一點的應該就是潔牙微粒了~

 

可以深入齒縫並美白牙齒

 

 

 

口感我也蠻喜歡的 味道比較溫和

 

有點綠茶的口味

 

不會那麼辣

 

而且不會像一些去垢牙膏有非常明顯的顆粒感 刷起來很舒服

 

刷完感覺牙齒很清新 會很想要一直用舌頭舔牙齒的表面

 

很像是那種玻璃清乾淨的感覺XD

 

 

 

這是昨天拍的照片

 

短短幾個禮拜努力下來 可以看到一些牙垢都有被清除乾淨了

 

加上這是在2條特價的時候購入的 一條只要79

 

跟動輒幾萬塊的美白手術相比 真是CP值算是很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級獨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