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陣子逛了幾間百貨公司 想說趁這次週年慶把用了快三年的長夾換掉
逛到新光南西的皮夾樓層時本來還有點不抱希望 因為一上去比較少看到喜歡的
逛了半圈都是比較成熟 造型老練的款式 感覺我這年紀拿不太搭嘎
後來要離開前才看到小金牛的專櫃
印象中這牌子之前也有看到版友推薦
只是因為那時候沒有特別想買皮夾 所以沒有特別留意大家推薦的款式^^;
直接問櫃姐後 發現它們家都是真皮材質的
考慮很久後 最後請她幫我拿黑色的紳士系列(HOMME)17卡壓紋厚型長夾
2.jpg  
摸起來的手感很很細緻 裡面有17個卡夾也很適合現在卡越辦越多的時代XD
不然一堆會員卡集點卡什麼的 用短夾有時候塞一塞就爆了 這也是之前我換成長夾的原因之一
而且這種紋路在外面也比較少見 走低調路線但又不會太普通
3.JPG  
另外一款看對眼的是也同樣是HOMME系列的藍色證件夾
原本一開始考慮皮夾顏色時是想挑這個顏色
但掙扎很久 發現自己還是比較保守XD怕駕馭不了這種比較亮麗的藍色 就先改帶證件夾
這種有一點藍綠的顏色我很喜歡 感覺很年輕
配白襯衫看起來亮眼卻不失莊重
想想這是平常上班每天會掛在胸前的東西 就挑個自己順眼的顏色入手

然後只能說週年慶真的會不知不覺讓人多掏出幾次錢包...
以上分享的長夾5130+證件夾2610=7740
櫃姐說現在有滿5000送500 滿10000送1000 我還差一點就能湊一萬 問我要不要也看皮帶
稍微看了一下比較中意的是BF自動扣皮帶 質感比之前買過的皮帶還好
4.jpg  
摸起來不會粗糙或是太僵硬 有一點真皮的韌性 甩起來應該會很像馬戲團馴獸師的鞭子(?)
在挑皮帶的時候 小姐有特別強調它們家都是全真皮的皮帶
說是市面上的皮帶 價格從500~上萬元的都有
有些雖然也說是真皮 但某些店家只有在表面做一層薄薄的真皮
帶芯就改用合成皮 比起來小金牛是紮紮實實的全真皮皮帶
耐用度比較高 花的錢也才值得

而且它們家皮帶帶身有分三種長度 不管是偏瘦或偏壯身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像我這次挑的自動扣比較沒這種問題 但如果比較喜歡傳統穿針款
它們櫃上也可以免費改帶身or打洞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雖然皮帶本來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但想說平常很少買 這次乾脆趁特價一次買齊就還是包了
最後消費金額是10020 獲得新光送的1000禮券跟專櫃消費滿6000的贈品-行動電源

5.jpg  
戴上識別證跟皮帶的樣子大概像這樣
拍的時候還差點忘記把工作證抽起來XD

這兩個禮拜穿著這些配備上班
感覺整個人都比較有點精神也有點氣質(自己講)
大概就是所謂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級獨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