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很多街貓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縮小版的猴桐

每次都有十幾隻

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的街貓好了

 

DSC00759.JPG  

我給他取名叫做"好怕"

因為他每次有點風吹草動就會跑得遠遠

DSC00761.JPG  

這隻美麗得橘貓我給他叫做 阿蛋 因為牠的 >////<

我是最近才對貓的品種有了解

後來我才發現阿蛋的背後花紋是混到

美國短毛貓!!!!!

超級美的耶  優雅的蝴蝶紋路

 

 

我每天幾乎都會餵養牠們 牠們跟我混熟了

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也沒啥心機

每次跟我要東西都會用那圓滾滾眼珠看我

超級可愛的 他們只要一看到我就會

從遠遠的地方奔跑過來

一直在我腳邊繞圈打轉

DSC00766.JPG  

 

大聲的叫著我 叫我給他們吃罐頭

有時我也會帶逗貓棒去跟他們玩

每次都差點受傷(因為街貓沒剪指甲)

因為牠們都還小 活動力很好很愛玩

雖然有時候會帶點爪痕回家

可是每次我都會心情很好

因為這是愛的印記 XDDD

希望對貓咪陌生的人能因此多多了解牠們 ^^

 

DSC00768.JPG  

 小將軍~~~牠是裡面最強悍的唷   每次都會出爪 遇到不對盤的貓咪都會主動出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級獨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