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台南玩的時候,逛到奇驊這家耳機店

一開始會注意到skullcandy是因為外型設計很有特色

顏色跟外型的搭配,還蠻對我的味的

而且不聽還好

一聽整個被毒到….但當時手頭沒有那麼多的盤產

所以只好忍痛放開那個女孩()…Mix Master耳機

 

人家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啊~但現代人嘛….車水馬龍、物換星移的

30天領了報酬,當然就趕快上網報仇去啦

 01  

 

就是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傢伙

現在終於是我的囊中物了吧!Skullcandy Mix Master耳機!

 

02   

 

大大的skullcandy LOGO燙銀在頭帶的地方

03  

 

Mix Master這款是混樂大師Legendary Beastiebpys DJ Mike 聯合設計的

所以有雙接音訊的輸入孔,打碟的時候可以方便聽到左右耳的音樂

04   

 

有質感的地方就在這兒~

耳罩的縫線並不是用黑色的,反而是用銀色的

更突顯整體縫紉的手工感,更加表現耳罩的細膩度

05  

 

頭戴的部分應該是用記憶棉的材質

按壓下去,會過一點時間才回彈,戴起來很舒服

天庭蓋也不會有壓迫感或頂到東西的感覺

06  

 

這是時間靜止鍵()….是聲音靜止的按鈕

這樣就可以隨時控制音樂的節奏了

07  

 

配件家族一覽

有附擦拭布、大鳳頭、小鳳頭(直線跟彎曲)、另外就是線控線

線控的話接上iphone會聽音樂會便利很多,搭捷運也就不用跟別人大眼瞪小眼

可以獨自享受音樂的洗禮XDD

 08  

 

可翻轉90度的耳罩設計,根本就是DJ專用款嘛

09 

特別拍一下他的音源接頭,是有像螺絲釘的卡榫

這樣接上耳機就不怕線材會被輕易的扯掉,而且線也是線圈的設計

不容易打結,好整理多了

10  

 

接上我的ipad

就可以開始玩DJ Mixer PRO,完全模擬打碟的狀態

混音、調音各方面都不馬虎,有興趣可以下載

 

 

最後是聽感的分享~

 

這支其實各聲頻的表現都算有水準,但我認為拿搖滾樂聽爽度最高

重低音表現最有震攝感~

鼓聲力道的表現沒有話講,但相對的BASS有可能被吃掉

而這支卻切割的很清楚

簡單來說,各細節的表現都細緻,聽以前常聽的歌

竟然會有從來沒有聽到的聲音,著實嚇了我一跳

另外,整體的空間感也表現的很優

聲音是有厚度的,沒有被壓縮的感覺,算是相當滿意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級獨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